桓台县财政局
标题: 关于调整局党组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465/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1 发布机构: 桓台县财政局

关于调整局党组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1
  • 字号:
  • |
  • 打印

各镇财政所局属各单位、科室: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党组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县财政局全面工作。分管审计和巡视巡察工作。

王韵国  党组成员、县财源建设保障服务中心主任:负责分工领域内的审计和巡视巡察工作。分管行政政法科、科教文科、会计科、农财科、财政运行保障科、政府采购科。

李雪琴  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张超同志分管巡视巡察工作;负责分工领域内的审计和巡视巡察工作。分管办公室、县财源建设保障服务中心、企财科、绩效管理科

    党组成员、财政运行和国库支付中心主任:负责分工领域内的审计和巡视巡察工作。分管平台公司、投融资管理科、投资评审科。

项云丽  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张超同志分管审计工作;负责分工领域内的审计和巡视巡察工作。分管预算科、国库科、债务科、经济建设科

司晓宁  党组成员、县国有资产综合事务中心主任:负责分工领域内的审计和巡视巡察工作。分管县国有资产综合事务中心、社会保障科。

其他事项:建立完善AB角制度,张超与班子成员互为AB角,王韵国与李雪琴、项云丽互为AB角,于永与司晓宁互为AB角。

 

 

中共桓台县财政局党组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