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2023年桓台县发展和改革局政务公开教育培训通知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425N/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17 发布机构: 桓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桓台县发展和改革局政务公开教育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7
  • 字号:
  • |
  • 打印

2023年桓台县发展和改革局政务公开教育培训通知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桓台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结合我局的实际情况,制定如下业务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目标

  通过学习和培训,使每一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更加熟悉和掌握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的职责,明确各项工作的内容和办事流程,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认识,促进政务公开更好地开展工作。

  三、培训对象

  发改局各科室负责人。

  四、培训内容及方式

  每年组织三次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初定于四月、七月、十二月召开。

  培训内容:一方面总结工作经验、根据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另一方面组织单位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具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五、培训要求

  1、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培人员的管理,切实保证培训质量。

  2、各科办公室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强化培训学习,将有关文件纳入日常学习内容,切实提高工作人员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