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
标题: 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务虚会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34k/2024-542435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6 发布机构: 桓台县公安局

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1-06
  • 字号:
  • |
  • 打印

16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务虚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四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15个单位围绕分析形势、通报问题、谋划思路等进行了发言,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局领导对分管、挂包工作提出建议,李四海对做好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提出意见。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公安工作和队伍管理规范化建设,建立标准化工作体系,让基层单位基层民警干有方向、行有标准,最大限度消除负能量、集聚正能量,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凝聚公安事业创新发展的共识,坚持公安改革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齐头并进,扎实推进机制创新、智慧引领、崭新举措,力求工作最佳效果,努力推动公安工作不断进步;要始终坚持科学谋划和目标引领,准确把握桓台公安发展大势,全面领会贯彻公安部和省厅市局部署要求,各项重点工作确定短中长期工作计划和目标,立说立行,干就干好,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要进一步增强主动作为的行动自觉,坚持凡事皆有解、遇事敢担当,对重点工作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高标准落实,真抓实干,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委政府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