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
标题: 县公安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34k/2024-543850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0 发布机构: 桓台县公安局

县公安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精准做好民辅警身心健康保护,320日下午,县公安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厚鹏,工会主席赵岩及民辅警代40余人在主课堂收听,各派出所、局直单位设分课堂。

县局邀请桓台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精神卫生科主任医师张宝忠,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张杰分别就心理健康、骨质疏松症科普作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五位专家在义诊现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专家们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今后要继续加强自我保健,保持身心健康,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健康的心态体魄、充沛的体力精力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桓台公安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