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
标题: 桓台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户政管理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34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7 发布机构: 桓台县公安局

桓台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户政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7
  • 字号:
  • |
  • 打印

1月12日下午,桓台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户政管理工作会议。治安大队户政中队民警及各派出所户籍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厅《关于全面启动户口迁移、户籍类证明“跨省通办”工作的通知》《山东省公安厅关于启动居民身份证首领临时居民身份证申领户籍类证明出具和新生儿落户“全省通办”工作的通知》《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管理制度改革促进城乡融合区域协调发展的实施意见》《淄博市公安局深化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对办理户口业务中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讨论。要求户籍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落实好省厅“1+6”综合服务模式,做好“跨省通办”和“全省通办”工作,确保政策落地见效。同时重点强调了人口信息质量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查缺补漏,确保人口信息的准确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