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
标题: 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34k/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7 发布机构: 桓台县公安局

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07
  • 字号:
  • |
  • 打印

3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服务技能大赛在山东省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桓台县公安局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户籍窗口民警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职业形象。

此次技能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包括身份证件“满意办”、综合知识“一口清”、警民故事“共分享”、情景模拟“巧应答”四个环节,主要考评户籍窗口民警的业务知识、操作技能、政治理论、形象礼仪、群众工作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等。市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服务技能大赛以来,县局高度重视,认真准备,选派逯娜、周伟伟、翟亚男组队参加比赛。参赛人员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同时立足窗口岗位实际,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节目形式,自编自导自演,凭借故事分享和情景剧的新颖形式,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