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
标题: 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户政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34k/2023-539736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24 发布机构: 桓台县公安局

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户政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 字号:
  • |
  • 打印

1016日上午,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商城大集,开展户政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户籍宣传资料、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山东出入境”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为群众解读出入境政策法规、解答关心关注的出入境问题,宣传国家移民局12367服务平台的服务范畴,让群众对户籍业务、出入境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温馨提示群众出境旅游注意事项、警惕境外高薪务工、电信诈骗等。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出入境便民利民措施和相关法律法规等的了解和认知,扩大了社会知晓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