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
标题: 淄博市桓台县局公安局开展保安员证制证发证工作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34k/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0 发布机构: 桓台县公安局

淄博市桓台县局公安局开展保安员证制证发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 字号:
  • |
  • 打印

227日至33日,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开展2023年第一批141名合格保安员的制证发证工作。

2月下旬,市局统一组织的全市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结束后,县局根据市局公布的考试成绩迅速联合派出所开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照片审核等制证的前期准备工作。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和合理的工作安排,快速完成了打证、粘贴照片、盖章等各个环节的制证工作。截至目前,141名保安员证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并陆续开始发放。

此次保安员资格考试,桓台共有186人报名参加考试,159人通过资格审核,参加考试147人,取得国家保安员资格证141人。经过严格把关,源头确保了保安队伍的纯洁性,提高了保安员队伍的持证上岗率和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