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
标题: 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延时服务提升群众满意指数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34k/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7 发布机构: 桓台县公安局

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延时服务提升群众满意指数

发布日期:2023-04-07
  • 字号:
  • |
  • 打印

“阿姨,你这是超速度啊!我没想到这么快。”学生王甜甜兴奋地接过手里的护照。自开展“双创双服 三提三争”活动以来,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始终坚持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落实多种便民举措,延时办,快捷办,用窗口的“服务指数”提升群众的“满意指数”。

近日,桓台出入境业务大厅接到电话,称孩子暑假想出口探亲旅游,因为学习时间紧张,想抽中午时间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可以延时服务,并告知孩子办证所需材料。中午12时10分,11岁的王甜甜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出入境大厅,照相、填表、签字,当受理人员将打印好的办证回执单递到小王同学手中时,整个过程没有超过5分钟。办证过程中还向他们宣讲了出入境政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窗口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获得了办证群众的点赞。今年第一季度,共为学生、企业员工提供延时服务40人次,真正将“争创满意”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