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
标题: 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废旧金属收购业检查工作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34k/2024-543545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8 发布机构: 桓台县公安局

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废旧金属收购业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 字号:
  • |
  • 打印

327,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废旧金属收购业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强废旧金属收购业的治安管理工作。

此次检查,民警重点对废旧金属收购业营业资质、经营范围、经营场地、是否按规定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从业人员做好回收生产性废旧金属登记工作,纠正登记不全不详等问题。同时对未履行备案、违规收购废旧金属的收购点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和警示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合法经营意识,切实加强废旧金属收购业管理,维护社会秩序稳定。此次检查,共发现隐患2处,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