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6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 字号:
  • |
  • 打印

       4月26日,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讲师、县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张淑媛老师受邀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报告。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主持会议,县教体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张淑媛老师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人民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五个方面原因,一是有科学理论作指导;二是有远大目标作动力;三是有广大人民作根基;四是有净化能力保动力;五是有斗争精神作支撑。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魏峰指出,宣讲报告会为教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的动力,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重视个人成长,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多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主旨清晰、层次分明、生动形象,令人受益匪浅。通过学党史,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感召,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