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桓台县教体局开展应急疏散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13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桓台县教体局开展应急疏散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9月13日,桓台县教体局开展应急疏散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演练前,由县消防救援大队吴鹏参谋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类型辨识、使用范围划分、突发火情的处置和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

 

 

会后,在县教体局办公楼组织开展了火灾消防演练。警报响起后,局机关全体干部根据演练方案,用打湿的毛巾捂住口鼻,躬身从两侧楼梯快速、有序撤离。演练结束后,集中学习了干粉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方法。

本次火灾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增强了县教体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完善了疏散、逃生的组织体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不足、补短板、绷紧弦,切实提升消防安全防范和处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