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桓台县教体局召开全县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顿行动转段会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09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桓台县教体局召开全县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顿行动转段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3月8日,全县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顿行动转段会在县教体局6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晋娟同志主持会议,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镇中心学校、各县属学校、县实验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欣同志对第一阶段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研判面上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第二阶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指出,要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要用心用脑,注意方式方法,干出实效。学校班子成员要躬身入局,主动走出办公室,走到教师和学生身边,摸实情,出实招。要抓紧抓好抓细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有直面困难的勇气,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勤跑腿、勤动脑。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晋娟同志宣读《关于全县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顿行动宣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领学自查自纠阶段配档表。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校长韩卫东、桓台县第三中学校长郑智就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典型发言。

下一步,县教体系统将继续扎实、持久地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办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