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全县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顿行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督查整改阶段转段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1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全县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顿行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督查整改阶段转段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1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4月20日,全县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顿行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督查整改阶段转段会在县教体局6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晋娟同志主持会议,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镇中心学校、各县属学校、县实验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晋娟同志宣读了《全县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顿行动督查整改阶段工作任务》。耿欣同志对全县师德师风民主测评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对督查整改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

耿欣强调,各校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扎扎实实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顿行动,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制度、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各校要成立教师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帮贫救困、扶弱助残、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爱护环境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爱岗敬业,珍惜岗位,不断提升职业幸福感。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大督查指导力度,确保学校工作任务不落空,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