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桓台县2023年度教体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4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桓台县2023年度教体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4
  • 字号:
  • |
  • 打印

5月9日上午,桓台县2023年度教体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厚德厅开班。全县教体系统各学校副校长、管理中层等200余人就治校办学思路策略、学校管理制度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

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强调,今年是学校管理制度标准化建设年,我们的目的不仅仅是建立制度本身,更重要的是用好制度,让制度建设更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教育体育事业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教育均衡,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在班子建设、校园安全、师德师风、舆情管控等关键环节持续发力,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增强学习紧迫感,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开班仪式结束后,依次由办公室、人事科、计财科、基教科针对各业务领域的制度规范进行了讲解,引导大家进一步学习学校管理制度,提升学校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

5月9日下午,教研室、思政科、体卫艺科、安全办公室和后勤服务科,分别通过重点解读和培训帮助大家熟练掌握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标准和工作流程,真正将制度落实到学校管理的各个环节

5月10日上午,组织全县教体系统管理干部前往周村区正阳路小学、周村二中进行观摩,开阔视野,学习优秀示范学校的管理理念、规章制度、教学模式等,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