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桓台县实验中学教辅资料管理规定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3-540698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12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桓台县实验中学教辅资料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23-09-12
  • 字号:
  • |
  • 打印

为规范学校教辅资料的管理,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和家长经济负担,树立学校良好形象,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特制订本规定。

一、学校使用山东省统一审议选用的1套教材配套练习册,提供给学生使用。

二、严禁教师组织学生统一征订其他教辅资料。

三、教师不得向学生推荐或变相推荐其他教辅资料,不得用教辅资料布置作业。

四、严禁教师通过征订教辅资料谋取利益。

五、不接纳或协助任何单位和个人进入学校宣传、推荐和推销任何教辅材料。

六、学校定期对学生用书进行抽查,杜绝教师私自向学生推荐教辅资料现象的发生。

七、设立举报电话,向广大家长公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八、对个人违规的,由学校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取消评优评先资格,直至上报教育行政部门进行行政处分。

 

 

桓台县实验中学

                                                       2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