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桓台县世纪中学2023年度招生信息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3-540310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01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桓台县世纪中学2023年度招生信息

发布日期:2023-09-01
  • 字号:
  • |
  • 打印

一、招生范围

1)招收东岳路以东、张北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渔洋街以北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学生。

2)招收张北路以东、桓台大道以北城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学生。

3)招收符合原索镇一中入学条件的学生。

二、招生计划

2022年,我校计划招收10个班,每班不超50人。

三、招生程序

“爱山东”网上信息采集——平台审核——发放通知书——随机分班

四、招生条件

1.一般常住居民子女入学需满足以下条件:

适龄儿童少年在本辖区内居住且户口必须为学校辖区户籍。

适龄儿童少年报名时需提供本人的户口簿、儿童预防接种证。

适龄儿童少年为辖区外桓台籍的,父母需在本辖区内有购买的自住房屋,营业房不能作为上学的依据。购房合同、房产证或不动产证作为证明,小产权房屋不能作为上学的依据。

2.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

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需提供果里派出所发放的有效居住证、父母(至少一方)在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的用工单位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颁发的在辖区内营业的工商营业执照,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方可安排入学。

外来务工、经商人员必须是在本学校辖区内居住或经商的。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或房产证明。

被确认的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后,与本地学生享受同等待遇。接受完义务教育段学习后,按毕业当年的桓台县高中段学校招生政策确定是否在本地报考或回户籍所在地报考高中学校。

其中,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的持有人应与居住证持有人保持一致。

五、咨询电话

8167139

13964427965

六、救济途径

根据上级政策,学校执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费用减免政策

1.被民政部门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教辅资料等免交费用。

2.家庭贫困的学生,开学后填写贫困资助申请,由学校统一向上级申请政府资助。

3.特殊情况及时向班主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