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桓台县田庄中学机构设置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3-528476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01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桓台县田庄中学机构设置

发布日期:2023-09-01
  • 字号:
  • |
  • 打印

机构名称

职能

联系电话

办公室

做好全校教职员工日常行政管理工作;负责上级下发的公文传达及热线回复;组织学校各级会议;上级领导的日常接待等。

0533—

2345299

教务处

负责学科专业建设,各级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师专业化成长,教学质量评价与监控,教学科研、教学管理及日常事务的组织与协调等。

0533—

2345399

教育处

制定学校德育工作规划,并具体实施;加强德育队伍、班主任及班集体建设、落实班级管理的量化考核工作;开展德育课程及德育主题活动,做好学生日常行为养成教育,落实五育并举;做好学生学籍管理,家校社共育。

0533—

2345379

总务处

负责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抓好学校各种公用设施建设,做好学校各种教学设施的保管,维修;负责采购各种教育教学项目及物品,满足教育教学实际需要;管理学校的财务帐目,合理使用资金;做好保安保洁后勤保障等工作。

0533—

2345367

工会

做好上级组织人事部门布置的工作;负责学校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管理工作;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教师资格认定、年度考核等工作。

0533—

234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