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名师引领促成长 砥砺奋进共远航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3-540743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28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名师引领促成长 砥砺奋进共远航

发布日期:2023-10-28
  • 字号:
  • |
  • 打印

兴国必先强师。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为坚持教育发展、人才培养一体推进,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桓台县邢爱珍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桓台县田庄中学举行。

活动议程分为五项。第一项,田庄中学副校长张树华为本次活动致辞。第二项,工作室主持人邢爱珍老师发言,汇报工作室建设三年规划,介绍工作室宗旨、管理理念、教育理念和工作室管理制度。第三项,工作室成员刘向阳老师、于淑月老师分享个人发展规划。第四项,工作室成员讨论商定下阶段课堂教学展示交流安排。第五项,名师工作室挂牌,成员合影。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工作室是先进教育思想的传播地,是教育改革的试验田,是教育科研的排头兵,是高素质教师成长的摇篮。工作室成员们会牢记使命,青蓝相携,砥砺前行,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勇担教育重任,争做教研教改的领跑者,为师生成长、学校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