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耿桥联办小学学生管理制度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3-528418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09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耿桥联办小学学生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3-09-09
  • 字号:
  • |
  • 打印

学生管理制度

一、积极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注重仪表,举止文明。    

二、积极遵守《小学生守则》,自觉使用普通话和文明用语,做到团结友爱礼貌待人,严禁打架骂人。    

三、学生入校须遵规守纪,维护公共秩序,不得在校内追逐、打闹和高声喧哗,保持校园肃静。    

四、学生入校须遵守《卫生制度》和爱护花草树木,按时将自己负责的卫生区清扫干净,作到一日两清扫,花草树木管理要及时,定期浇水除草。并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攀折花木和破坏美化绿化设施。   

五、学生入校须遵守《校舍公物管理规定》自觉爱护公物,不在课桌及墙壁乱刻乱划,损坏公物要赔偿,敢于制止违反校园管理制度的人和事。

六、学生入校须遵守《安全公约》,做到严以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