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桓台县竞技体育学校财务管理制度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3-527564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01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桓台县竞技体育学校财务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3-09-01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使我校在财务管理方面秩序化、科学化、规范化,依据国家有关法律制度和财务规章制度,结合学校的实际,制定本制度。

1、财务工作人员要高度负责、廉洁奉公,认真执行财务工作制度,严格开支手续,计划经费开支。

2、所有需要报销的发票,一律按照《财务报销管理制度》履行报销手续。

3、账目要日清日结,帐表相符,账账相符,收支清楚,不出差错和漏洞,财务人员每月按时向校长汇报经费收支情况,以便有计划的使用经费。

4、严禁挪用或变相挪用学校资金,杜绝外借资金,严禁坐收坐支。

5、财务人员必须按上级部门的要求定期对账目进行审查,实行财务公开。

6、严禁任何人、任何科室以任何理由进行自行收费。

7、凡是超过3000元的发票须有计财科主任签字后方可报销,大型支出(超过10000元)必须经过民主理财小组讨论通过,并上报教体局批准后方可办理。

8、报账人员报账时必须做到手续完备,账目清楚,并做到及时报账,及时结算。

9、学校经费收支情况要及时在公告栏内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