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桓台县竞技体育学校运动员管理制度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3-527570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01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桓台县竞技体育学校运动员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3-09-01
  • 字号:
  • |
  • 打印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锻炼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

二、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为振兴中华作贡献。

三、积极参加运动训练,服从领导,尊重教练,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努力提高运动竞技水平。

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胜不骄,败不馁,尊重对方,尊重裁判,尊重观众。

五、在比赛中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奋力进取,顽强拼搏,体现当代中学生运动员的精神风貌。

六、团结友爱,关心集体,严于律己,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对自由主义。

七、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道德、守纪律。

八、不吸烟,不喝酒,衣着整洁大方,自觉抵制自由化思想侵蚀。

九、尊重领导,服从组织,遵守校规队纪,真正做到令行禁止。

十、训练前集合站队,由教练员点名,每天记录运动员出勤情况。

十一、运动员因伤、病请假,需交医生证明,因事请假需要先履行请假手续,凡未请假或请假未批准而擅自不参加训练者,以旷课论处。

十二、请假须由班主任或教练员批准,班主任与教练员要及时沟通。

十三、运动员不得无故旷课、迟到、早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