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3月份局长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1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3月份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 字号:
  • |
  • 打印

321日,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局班子成员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全县系统“三提三争”工作。

耿欣同志强调:

    1.各学校是开展“三提三争”活动的责任主体,要迅速安排部署,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构建“横到边、纵到底”责任体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实效。

    2.把“三提三争”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各学校考核评价内容,纳入年度督查范围,常态化开展督促检查、跟踪问效。

    3.各学校要迅速行动、跟上节奏,动员广大干部师生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真正把本单位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