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走进校园 遇见精彩 桓台县果里镇闫家小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1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走进校园 遇见精彩 桓台县果里镇闫家小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 字号:
  • |
  • 打印

金秋十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家长、社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孩子的在校学习和活动情况,全面展示教育发展成果和办学特色,2022年10月20日,桓台县果里镇闫家小学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

家长们在履行疫情防控手续后,步入学校校园,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参观校容校貌,走进课堂和办公室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亲切交流,了解学校孩子各方面表现。家长漫步在绿意盎然的校园中,走进干净整洁的教学楼,领略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感受学校浓厚文化氛围。

这次开放日活动安全有序,双边交流充分而深入,不仅密切了家校关系,互通了学校、家庭之间的管理智慧,而且调动家长参与学校、参与班级建设的积极性,促进了家校互动和教育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