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标题: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97D/2015-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5-01-16 发布机构: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1-16
  • 字号:
  • |
  • 打印

今年以来,县科技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建设,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量,现将相关工作汇报如下:

一、概述

(一)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制度。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到公开公正、透明,县科技局调整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并定期开展工作会议,梳理工作情况,制定政府信息公开办理流程,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二)加强保密学习,确保公开安全。组织开展保密学习和条例学习,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对信息公开的认识,依法公开信息,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谁把关”,保障政府信息公开准确性、安全性。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1、主动公开的信息情况。县科技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2条。

2、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县科技局未收到任何形式的申请公开信息要求。

4、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县科技局未接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复议、诉讼和申诉。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4年,县科技局政府公开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存在一些差距,主要表现为政府信息的公开不够常态化。2015年,县科技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进一步加强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完善工作程序,提高政府公开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和服务对象对科技工作的公开需求。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2015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