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标题: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97D/2014-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4-01-20 发布机构: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4-01-20
  • 字号:
  • |
  • 打印

本年报是根据桓台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由桓台县科学技术局编制。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公开的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及平台建设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及监督检查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需要说明的事项,并附相关的说明和指标统计表。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可与桓台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33-8180187;Email:htxkjj@163.com。

一、概述

2013年度,县科技局本着“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基本要求,以打造公开、透明的政府部门为目标,强化宗旨意识,认真梳理政务信息,依法及时对外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的公开的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

我局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规范,明确公开程序,规范化开展了各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及公开平台建设情况

2013年,县科技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条。

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

2013年,县科技局未收到公开申请办理事项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3年,县科技局无相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六、 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和形式还不够丰富和完善

2014年,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公开范围,围绕群众和服务对象关注得热点问题,及时进行公开。同时,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全体干部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和工作能力,推动政府信息及时、有效更新。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2014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