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标题: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97D/2013-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3-01-23 发布机构: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3-01-23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特制定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2年度,县科技局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同意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各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政府信息的公开的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

(一)完善工作机制,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提高工作能力。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学习掌握《条例》内容及工作要求;按要求公开本单位政府信息,经审核后,进行上网发布。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及公开平台建设情况

2012年,县科技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条。

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

2012年,县科技局未接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2年,县科技局无相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2年,县科技局实行免费提供政府公开信息。

七、 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局2012年度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下一步,我们将提高认识,规范工作流程。按照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力度,强化组织指导,做到及时梳理、整理政府信息,及时予以公开,确保公众查询方便。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2013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