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标题: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97D/2012-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2-01-12 发布机构: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2-01-12
  • 字号:
  • |
  • 打印

201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科技局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公正透明、廉洁高效为目标,着力打造服务型部门,扎实做好各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我局2011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具体如下:

一、概述

2011年度,县科技局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同意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各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政府信息的公开的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

(一)完善工作机制,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及时更新信息。专人负责公开信息的编辑整理,主动公布机关非涉密文件,不断增强政务公开的时效性,满足群众和服务对象的多方面需求。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及公开平台建设情况

2011年,县科技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0条。

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

2011年,县科技局未接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1年,县科技局无相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县科技局实行免费提供政府公开信息。

七、 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局2011年度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政府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不够扎实。下一步,我们将提高认识,加大培训力度,让全体干部职工都熟练掌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及时将信息提报到领导小组进行依法公开,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201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