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标题: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97D/201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1-01-27 发布机构: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1-27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及县政府办公室的有关通知要求,特向社会公布2010年度本单位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的统计数据时限为: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一、概述

201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科技局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本着“规范、明了、方便、实用的原则,扎实做好各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二、政府信息的公开的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完善工作机制,研究制定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等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及公开平台建设情况

2010年,县科技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条。

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

2010年,县科技局未接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0年,县科技局无相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0年,县科技局实行免费提供政府公开信息。

七、 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0年度,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公开形式有待进一步规范、监督机制有待进一步加强。今后,我们将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规范信息的报送、审核、发布程序,建立信息反馈机制,及时更新,并采取多种形式予以公布,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

                                                                                   201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