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马桥镇人民政府
标题: 【信用无价 守信有你】马桥镇召开2023年AAA诚信个人应用场景兑换大会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441C/2023-540565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16 发布机构: 桓台县马桥镇人民政府

【信用无价 守信有你】马桥镇召开2023年AAA诚信个人应用场景兑换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6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6日,马桥镇召开2023年AAA诚信个人应用场景兑换大会,共有31人到会并领取了县级奖励物资。

“诚信有你,积分换礼”。县级奖励物资包括惠仟佳购物卡、公交卡、骑行卡、暖气补贴、燃气补贴等,让守信者切实享受到了信用带来的“真金白银”,激活乡村治理正能量。

“小积分大能量”。下一步,马桥镇将继续把积分兑换活动走深走实,激发每个人参与志愿活动,不断拓展信用积分的应用范围,让村民享受更多的信用红利,让“诚信”二字融入村民日常生活,用诚信“小积分”激发村级治理“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