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镇人民政府
标题: 起凤镇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索引号: 11370321004311981P/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1 发布机构: 桓台县起凤镇人民政府

起凤镇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01
  • 字号:
  • |
  • 打印
任务名称 实施步骤 进展情况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监督方式
搭建“云上起凤”智慧管理平台

1.开发“智慧党建”功能

2.引入“云公章”畅通办事流程

3.借力“平安小镇”做好苇草防火、游客 动态监管等工作

1.通过智慧党建模块可以看到全镇各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具体有党员的性别、年龄、学历、党龄以及网格员数量等信息,也可以在系统中查询村民信用积分情况。

2.为解决公章管理不规范、盖章程序复杂这一突出问题,起凤镇积极探索数字化公章管理模式,精简规范盖章流程。云公章通过手机APP客户端进行,办事群众只需提供用章材料,由村级管理员提出用章申请,经村书记-驻村干部-管区主任-“三资”中心主任依次审批后,由村级管理员在云公章设备上进行指纹开锁进行公章盖印,用章次数严格按照审批次数进行。用章完毕后,设备自动上锁,后台自动存储用章内容,并可通过后台调阅相关档案。

3.起凤镇整合全域视频监控,将全镇1369处监控全部接入“平安小镇”模块,覆盖了全镇所有村居、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马踏湖景区等区域,实现对苇草、景区游客等重点区域的实时动态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