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会议公开:2020年上半年县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396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21 发布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会议公开:2020年上半年县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1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7月18日,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持定力、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全力保障即期经济运行。要加强经济运行日常分析调度,坚持抓行业就是抓发展的思想,排查制约发展风险点,集中攻坚突破,凝心聚力稳住经济运行基本盘。要抓实抓好项目建设,盘活存量、提升质量,不断加强项目策划、招引和管理服务,推动重大项目持续健康发展。要下好“双招双引”“先手棋”,健全完善“双招双引”工作机制,打造“懂政策、强策划、善谈判”的招商队伍,努力在双招双引中抢得先机、争取主动。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再创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新优势。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以攻坚高压姿态,用心用情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底线思维,牢牢把握生态红线,加强部门、镇(街道)协同,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社会稳定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学习讨论、问题查摆、对照反思、整改提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完善体制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对标对表整治落实,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政府廉政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班子带队伍、抓谋划聚合力、抓责任促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政府履职尽责,为桓台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实干苦干、永争一流,以不服输不认输的工作干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