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会议公开:2021年一季度县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396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31 发布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会议公开:2021年一季度县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 字号:
  • |
  • 打印

3月31日,2021年一季度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总结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狠抓落实、攻坚突破,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效率落实、高质量突破。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大干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调优状态,摆正心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以“干出样子、争出先进、快见实物工作量”的执行力,推动第二季度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瞄准重点难点,以改革创新思维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路径,全力抓好即期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实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突破。

会议强调,要用好统筹兼顾方法,提高系统思维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最佳效果。以“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机制,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区创建、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党建工作以及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金融风险防控、信访维稳等底线,以“一天当两天半用”的干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冲劲,加力提速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落实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