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会议公开:2022年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396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2 发布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会议公开:2022年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2
  • 字号:
  • |
  • 打印

9月1日,县政府全体会暨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徐庆堂、陈之远、徐兴岭、李四海、王帝、崔锋、周刚、崔瑞霞出席会议。

范伟结合“千名干部进名校”第十六期专题研修班的所学所思所悟和桓台实际,作了述学报告,分享收获体会,解析浙江“发展秘笈”。范伟强调,要坚决破除思维定式,用创新的思维谋划工作,用创新的方法推进工作,以思想的破冰引领行动的突围。要以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为目标,精准把握自身优势,持续做好“降油增化优存量、延链拓链扩增量”两篇文章,不断夯实桓台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根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配套服务和要素保障,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锚定目标、埋头苦干,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努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局面。

会议指出,当前全年有效工作时间已不足四个月,各级各部门要算好“时间账”“任务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纵向沟通、横向衔接,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全面复盘、对标找差,落实精准有效措施,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提品质、见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洪防汛、信访维稳等“一排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越是面临严峻形势和复杂局面,越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助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处处绷紧党纪国法的红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