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

桓政办字〔2023〕3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于宗福同志协助范伟同志工作;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沈斌同志协助徐庆堂同志、李四海同志工作;协助于宗福同志负责党建和财务、人事工作;负责县政府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政务督查、国有资产管理、纪律检查、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统一战线、老干部、工会、团委、妇联、联系帮扶、考核等工作;分管督查室、财务人事科和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负责分管科室(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志高同志协助陈之远同志、徐兴岭同志工作;负责会务接待、值班值守、舆情、应急、文电处理、保密、档案、政务公开、口岸打私、市民投诉和放管服改革工作;分管秘书科、政府职能转变协调推进科、政务公开科和县政府市民投诉中心工作。负责分管科室(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会林同志协助崔锋同志工作;负责综合文字、调研、政策法规、新闻发布、政务信息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运行工作;分管综合科、信息调研科、政策法规科和县大数据发展中心工作。负责分管科室(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尹欣同志协助王帝同志工作;主持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协助沈斌同志负责党建和政务督查等工作;负责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后勤服务和公共机构节能等工作。负责分管科室(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伊丕香同志协助周刚同志工作;主持县大数据发展中心工作;协助张志高同志负责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大数据发展应用、电子政务、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负责分管科室(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

      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9日印发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