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审计局
标题: 桓台县审计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93N/2018-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1-28 发布机构: 桓台县审计局

桓台县审计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28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发布2017年度桓台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主要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四个部分组成。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桓台县审计局办公室联系,地址:桓台县渔洋街2200号,电话:0533-8210125,电子信箱:htxsjj@zb.shandong.cn

 一、概述

 一年来,我局依据《条例》要求,一是及时编制2017版《桓台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桓台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并在桓台审计门户网站公布。二是健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机制,明确职责、程序、公开方式和时限要求。三是建立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受理机制,制定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工作规程,明确申请的受理、审查、处理、答复等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四是建立了政府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制度,确保不发生泄密问题。五是充分发挥县审计局门户网站公开政府信息的平台作用,及时公布政府信息。2017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无一违反《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的行为。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7年县审计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条。

三、人大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本年度县审计局无人大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7年,桓台县审计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和审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上级的要求和公众的期望,还存在一些不足的问题,主要是主动公开的内容还需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的载体和形式还需要进一步丰富。在以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县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深化主动公开内容,加强审计信息解读,创新信息公开渠道,优化信息公开服务,强化信息公开指导,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效果和水平。

依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对以下情况加以说明:在2017年度内,我局没有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没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而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桓台县审计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