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水利局
标题: 桓台县水利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21MB2865649L/2024-543585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桓台县水利局

桓台县水利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4-03-05
  • 字号:
  • |
  • 打印

为提高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制定如下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依据,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政务公开工作队伍实际,突出针对性、实效性,补齐短板弱项,打造高素质公开队伍,为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培训对象

负责政务信息上报工作的全体人员。

三、培训内容

(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培训会。总结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系统培训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新形势、新要求。

(二)针对性培训。对个别科室因岗位调整出现的业务不熟悉等问题,及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小范围培训。

四、培训要求

通过学习和培训,使每一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更加熟悉和掌握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的职责,明确各项工作的内容和办事流程,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认识,促进政务公开更好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