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水利局
标题: 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中心理论组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暨第一次横向联学
索引号: 11370321MB2865649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7 发布机构: 桓台县水利局

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中心理论组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暨第一次横向联学

发布日期:2023-04-17
  • 字号:
  • |
  • 打印

2023年4月14日,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中心理论组在县生态环境局三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第一次横向联学。

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第九部分: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县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节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黄河保护法宣传视频《用法治守护黄河》,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党组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全面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确定的重大国家战略。我们要坚决扛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新一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在“三提三争”中落地落细、提质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