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标题: 索镇街道召开2023年“书记云讲堂” 暨“第一季度党课”活动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85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15 发布机构: 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索镇街道召开2023年“书记云讲堂” 暨“第一季度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5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三提三争”活动的号召,提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党性修养,结合索镇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2月15日,索镇街道召开2023年“书记云讲堂”暨“第一季度党课”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军仪,桓台县委党校副校长刘敏给全体基层党员上党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长胜主持会议,活动在街道设主会场,在各村(社区)设分会场,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2700余名党员参与活动。

重任在肩,拼搏奋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花”。郭书记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三个方面做了讲解,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愿景,希望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响应“三提三争”号召,全力拼搏,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提效争先,通过学思践悟来开创索镇街道工作新局面。

会上,刘校长从“五个牢牢把握”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指出党员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开创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新局面。

“书记云讲堂”活动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踏实工作,全力以赴,奋力绘就索镇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