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标题: 索镇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85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7 发布机构: 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索镇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 字号:
  • |
  • 打印

    2月27日下午,索镇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军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荆宝桢同志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街道各专业安委会主任、片长参会。

    

    郭军仪同志强调,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形势,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认识再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严抓实抓到位。二是措施再强化。要开展拉网式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大专家查隐患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快速高效处置突发情况,维护好安全稳定大局。三是责任再压实。要切实落实“三个必须”,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在抓重点、抓细节、抓缺陷、抓问题上出实招、下苦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荆宝桢同志重点对危化品、工贸、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打非治违、外来施工和特殊作业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典型事故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