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标题: 索镇街道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85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2 发布机构: 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索镇街道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6月1日,索镇街道党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70余名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与培训。

党建办工作人员徐弘祯就智慧村居管理平台“一网三联”板块录入工作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山东通”的安装与使用、智慧村居平台人口信息、党员信息、“一网三联”网格架构信息的录入工作。

党建办工作人员宋振学用简明易懂的语言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三会一课”规范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内容,重点讲解“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让党务工作者系统掌握党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扫除业务知识盲区,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胡庆亮同志就基层党务工作提出要求,各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积极提升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肩负起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应有的职责使命和作为担当,各基层党组织严格组织制度落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认真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

下一步,索镇街道将继续狠抓基层党建,规范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加强对党务工作者的教育培训,努力推动基层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