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标题: 索镇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85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6 发布机构: 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索镇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 字号:
  • |
  • 打印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6日,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谋划未来,进一步激励和动员街道上下立足新起点,瞄准新定位,激活新动能,争创新业绩,不负新使命。街道委书记郭军仪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荆宝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裴承国宣读2022年度各村(社区)考核结果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代表现场颁发奖牌。

召开2022年度索镇街道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进行述职,其他书面述职。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带头作用,增强基层战斗堡垒的凝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自我革命,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切实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军仪代表党工委向受到表彰的村(社区)表示热烈祝贺,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工作提效争先、勇争一流进行强调。他强调,一是要用心去完成每一项工作。要把目标定得再高一些,聚焦全县“走在前、当先锋”的定位,在对位标杆中自加压力、在比学赶超中开辟新局,把标准提得再严一些,推动各项工作做到极致细致、全面过硬,把效率提得再快一些,落实“三提三争”要求不断刷新“进度条”、持续跑出“加速度”。二是要用脑去谋划每一项工作。要谋在穴位、干在点上,把握规律趋势、把准方向导向、把好节奏节点,要有识变之智、应变之方、求变之勇。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提升专业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完善“凡事皆有解”等有效做法,通过推动镇村向一线下沉、问题在一线解决、办法在一线形成推动问题解决。三是要用情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热情,决不做躺平干部,要精神绷起来、干劲鼓上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对群众要进一步提高感情,扎实做好民生事项,有效破解民生难点,提升群众满意度,增进民生福祉。要主动服务、用情服务、高效服务,全力以赴抓发展,抓产业、抓企业、抓项目,主动靠前服务,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扎实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快突破、快见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荆宝桢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当前经济发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振兴、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赶早的心态、提速的姿态、追赶的状态、拼速度、加力度、赶进度,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快突破、快见效,奋力吹响“三争三提”的冲锋号,确保圆满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索镇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