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标题: 【“三提三争”见成效】桓台县住建局·索镇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第二次横向联学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85U/2023-540588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21 发布机构: 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三提三争”见成效】桓台县住建局·索镇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第二次横向联学

发布日期:2023-10-21
  • 字号:
  • |
  • 打印

10月18日,桓台县住建局·索镇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第二次横向联学,集中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蔡奇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形势、谋划推进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