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标题: 美德信用索镇丨春暖花开气象新 文化活动聚人心——索镇街道文化惠民活动点亮群众幸福生活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85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9 发布机构: 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美德信用索镇丨春暖花开气象新 文化活动聚人心——索镇街道文化惠民活动点亮群众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2023-03-0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群众文化活动的覆盖面,提升文化生活满意度,近日索镇街道积极开展一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结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各村(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给妇女同志们送去节日的欢乐与祝福,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有些村(社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妇女同志们聚在一起拔河、踢毽子、跳绳,玩的不亦乐乎。运动不仅疏通了筋骨,也让她们的脸上浮现了比春日暖阳更灿烂的笑容。有些村(社区)举办了文艺演出,为广大妇女同志献上了一场歌颂自由平等新女性的文艺盛宴。还有一些村(社区)举办了手工大赛,前来参赛的妇女同志们个个技艺精湛,飞针丝线在她们手里上下翻飞,不一会儿的功夫,精美的手工艺术品便呈现在大家眼前,让人不禁竖起了大拇指。村里的妇女同志们对这些文化活动赞不绝口,一位参加活动的妇女说,这些活动让她感受到了妇女的力量,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妇女的关爱。

   今年,索镇街道重点打造“镇村齐联动、村村有欢歌”文化活动品牌,各村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这些文化活动宣扬了新时代农村生活的新面貌,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自信。下一步,索镇街道将继续推进品牌文化活动开展,推动乡风文明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