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标题: 【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索镇街道持续开展“习语桓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85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8 发布机构: 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索镇街道持续开展“习语桓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 字号:
  • |
  • 打印

    奋斗征程波澜壮阔,复兴伟业风鹏正举。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索镇街道各村(社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共计2000余名党员参加,党员们坚持学懂弄透、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向心力。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下一步,索镇街道将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再启征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幸福活力索镇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