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标题: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桓台县索镇街道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85U/2024-543588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1 发布机构: 桓台县索镇街道办事处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桓台县索镇街道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 字号:
  • |
  • 打印

    为扎实推进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工作,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满足劳动者就业需求,2月29日上午,索镇街道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桓台信誉楼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来自各行各业的求职者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之间,认真了解各企业的生产规模、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我之前一直在外地打工,前几天从网上看到有此次招聘活动,所以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求职者张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80余家企业参会,1500余人入场求职,40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涉及电子商务、单位文员、食品加工、车间操作工等多个岗位。 

下一步,索镇街道将继续推动服务下移、人员下沉,将就业服务延伸至群众家门口,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搭建平台,积极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