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唐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桓台县唐山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265F/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27 发布机构: 桓台县唐山镇人民政府

桓台县唐山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7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推进全镇政务公开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7月15日上午,唐山镇召开全镇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镇办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一方面总结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主要任务,另一方面组织各个委办具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本次培训围绕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内涵、政务公开新形势、当前重点难点工作、依申请公开、政务公开考核评估要求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我镇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和部署,为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授课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经典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全力推进我镇政务公开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