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桓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4月份局长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321MB285283XF/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9 发布机构: 桓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桓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4月份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9
  • 字号:
  • |
  • 打印

419日上午,县退役军人局在局307会议室召开局长办公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相关内容并研究了近期相关工作。

一、集体学习

  (一)集体学习市退役军人局《2023年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清单》。按照市级清单制定我县清单,窦局牵头、朱成负责。

  (二)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四次巡视组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推动省委第十四巡视组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通知单》

  (三)学习市局《市域稳定社会“清隐患、化积案、护稳定、促发展”专项行动方案》。

  (四)学习市局就业创业工作要点。

二、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一)退役军人司法救助工作

  (二)研究商议云涛烈士纪念馆防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