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桓台县卫生健康局2024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21MB28217263/2024-543007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桓台县卫生健康局

桓台县卫生健康局2024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4-02-29
  • 字号:
  • |
  • 打印

      2024年,桓台县卫生健康局结合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现将部门培训计划报告如下:
      一是提高认识。根据工作需要,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工作各项制度,及时解决推进政务公开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各责任科室负责本部门政务信息的收集、整理、提供,并及时总结上报政务信息,确保高质量完成政务公开工作。
      二是明确职责。桓台县卫生健康局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了任务目标,要求各相关单位根据责任分工高标准完成各项信息公开工作。同时,及时将县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召开的关于政务信息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相关单位,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狠抓落实。各科室结合桓台县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按照要求积极、主动、及时报送政务公开信息,经分管领导审核把关,确保政务公开内容的真实性,提升桓台县卫生健康局政务公开的规范性和时效性,推动卫生健康局政务公开工作继续向前发展。
      四是提高质量。要加大保障力度,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对卫局的政务公开需求,依法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提高卫生工作宣传水平,做好卫生工作的各项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