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2023年处方、抗菌药物工作计划
索引号: 11370321MB28217263/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4 发布机构: 桓台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处方、抗菌药物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3-03-24
  • 字号:
  • |
  • 打印

      1月 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

      2-3月 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控情况开展综合执法检查。

      4-5月对诊所、门诊部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控情况开展综合执法检查。

      6月 对口腔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控情况开展综合执法检查,进行量化评分。

      7  对一级以上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控情况开展综合执法检查。完成全年双随机监督工作。保证全年监督覆盖率100%

      8月 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

      9-10  对第1轮监督中存在问题较多的诊所、门诊部、口腔医疗机构进行重点监督。对第1轮监督中存在问题较多的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重点监督。

      11-12月 非法行医巡查,总结全年工作,查缺补漏。